单位简介

一、 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曾在国际著名投资集团和科研机构有多年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经验的留美学者、国内外科技同行及商业人士共同创办的权威第三方民营检测机构。公司集科研、产业化、研发分析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于一体,快速发展的生物医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已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9项国家资质。

2.主要产品

公司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分子的半抗原和组合抗原设计合成、特异性抗体制备、多通道荧光量子点免疫分析方法开发、微型免疫探针、免疫试纸条等方面有多年工作基础和研究积累。平台目前以检测服务为基础业务,和多所高校、研究院所进行技术合作。


二、 科协简介

江苏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是衡谱公司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公司党组织、公司管理决策层联系公司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业务上接受南京市科协、秦淮区科协和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协的指导。


联系方式